慈山

『谢谢喜欢。』

写文是自己喜欢,打上tag是为了分享。而不是为了迎合。

【轰出胜】你眼中的萌新却有个很牛逼靠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轰出胜】818你眼中的萌新却有个很牛逼靠山的体验

 

ooc属于我


2500点文网游p。基本全靠编。有点剑三设定。


甜饼

 


*


 

【消息收集】x区那个萌新大佬人偶的详细消息。



 

『楼主』


 

大家估计都看过隔壁那个818你眼中的萌新却有个大佬靠山的帖子。其中有一位萌新尤其突出所以收集了一下消息,并且去x区打探了一下。差不多收集了一些基本信息和主要大事。

 

当前。


人偶练的是dps,师从竞技榜第一欧陆迈特和第五相泽消太。

 

3v3队友是治疗第八轻灵和速攻第六天哉。

 

PVE团跟的是第一工会雄英的内部团,装备全roll。

 

好友亲密值最高的两个人是装分第三轰焦冻和竞技第六爆杀卿。

 

而且好友列表里基本上都是大佬能在各个排行榜上前面找到的人。

 

至于为什么是因为他们都现实里是朋友。第一工会雄英的所有人基本上都是现实里的朋友。

 

人偶其实本人是个傻白甜,在隔壁帖被人提起的几次,以下为截图。




 

『89楼』



 

昨天去小号打副本任务,世界上喊了好久就喊了一个人。当时大概是因为有等级差和以为自己还在大号上。觉得我们两个吃小药应该能过的。

 

结果磨了一个小时都没结束,但是对方脾气特别好一直在安慰我,然后我说要不再喊个人吧,他说好。我就世界上喊人,然后发现他没在世界上出现。我就问他他在干啥。

 

他跟我说他在好友频道上叫人,有好多人说能过来帮忙但是他只要一个然后他说他们在投骰子决定谁来……

 

我的心里万匹羊驼奔过。我怀疑他是小号亲友这么多,我就说了反正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他告诉我他第一次玩游戏。

 

我就问他咋这么多好友。

 

他说都是现实里认识的。


我嗯了一声他说他们决定好了,点他进组了。

 

我打开组队申请果然有一个。

 

然后!!!你们!!知道我!!!看见的!那个!ID!叫什么!嘛!!!!

 

爆!杀!卿!!!

 

我的妈。

 

吓得我点了拒绝x后来被骂了x

 

 

但是我日噢,第一次近距离看永远只能在视频帖子里看到的人还是蛮激动的。

 

他们关系应该挺好的,爆杀卿虽然语气很差但是语句里都透着我棒不棒,怎么不夸我,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组队的小哥哥特别温柔,很小天使一样。

 

[截图为证.jpg]

 

 





 

『369楼』

昨天打25人本,22个带3个老板,团长是焦冻大佬,队里有大奶八百万小姐姐和大dps哇吹小姐姐。


第一次进大佬团,还出了玄晶。


结果直接分给其中一个老板了,本来说是拍的。然后大家还蛮生气的有几个打工也是冲着拍玄晶来的。大家就问那个老板开始也没出钱啊。

 

然后。

 

焦冻大佬说了指挥之外的第一句话。

 

我给他拍的你们先拍个最高价我往上加100w。

 

团里鸦雀无声。

 

妈耶……以为是焦冻情缘后来转念一想不对啊,焦冻有对象大家不该闹啊,而且听他们说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觉得焦冻大佬大概……

 



 

『669楼』

昨天跟团25人,团里有爆杀卿大佬和焦冻大佬,两个人争着拍了好几件同一个门派但是不是他们俩门派的装备。他妈的结果全是给同一个老板。

 

 

为什莫。这种修罗场的感觉……


心好累,工资倒是很高……

 


 

 

(第三次大家就扒出了这些萌新是同一个人)

 

 



 

『853楼』



妈耶你们以为人偶小天使只认识爆杀卿巨巨和焦冻巨巨了么。

 

今天经过新手村特地转了没有人的线路,去截图拍照结果经过敬师堂的时候看到!!欧!陆!迈!特!了!啊!!!!

 

也看到人偶了。

 

从焦点看人偶小天使应该是满级了在做出师任务。



 

——


这是一开始大家偶然遇到人偶的。



 

最新的消息是爆杀卿巨巨在带人偶做地图成就,这个只有情缘或者是特别好的亲友才愿意陪着满地图跑和烧点卡吧——

 

一向脾气不好的爆杀卿居然陪着做了全地图。

 

 

 

 

*

 


 

攻防时候焦冻巨巨开麦指挥的时候第一次从他的奈里传来了别人的声音,是个男声,说的大概是“这么早起床做攻防。”


 

焦冻巨巨说过他大学在外面住公寓。只有他一个人。那么这个人要么是留宿的好基友,要么是对象。而且之后焦冻巨巨跟对方说带他做攻防没问题。然后就有个人加进了主队,是人偶。

 

 

而且后来爆杀卿进YY说昨天把人偶拐去哪儿了一晚上没回寝室。

 

 

emm——大家自行脑补吧……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1356 )

© 慈山 | Powered by LOFTER